Amieo

爱好广泛不一定会更新什么,买买买,diydiydiy,会推荐或者拔草,会拍喜欢的东东,会做一些东西,工作太忙,种草太慢,diy更新也很慢。

【美妆笔记⭐种草拔草系列】FANCL夏日套装

FANCL这个夏日套装真心不错,也是第一次用他家的产品。来一波用后感!

标签:♥️推荐♠️拔草♦️面无表情♣️观察期

套装一共6部分:补水喷雾,精华,补水啫喱,防晒,洗颜粉和面膜。我不是什么功效都看的很细的咩,具体详情请查看某宝会比较详细_(:з)∠)_

♥️①补水喷雾感觉还可以,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。每天就喷喷喷,水润润的,就用完了,不会刺激皮肤,用完不会难受,擦精华也很配合,不知道单买多少钱,感觉性价比会不高啊,但是如果想买一套还是推荐用的。
♥️②精华这个不错,据说是淡斑的,没有味道,没有刺激感,很温和,用完了非常不错,不是很稠的精华,已经用没了惹。very good!(图中半透明)
♠️③补水啫喱感觉这个是神仙颜值,里面有淡蓝色的小颗粒,水润润的,超赞了!这个没舍得用,用了一半,感觉会一直用完。←这个是我之前说的话,但是现在我脸干的时候,这个并没有起到补水的作用反倒有种干巴巴的感觉,后来用于实验我擦了一下自己的小腿,发现保湿效果不是很好。可能这是夏天用的吧?但是!为颜值!打个高分(图中透明)
♣️④防晒这个也是神仙颜值,擦完会亮晶晶blingbling,很好推开的那种,是有点水状不是乳状的,不会稠不会特别黏,因为手里的防晒没用完它在排队等待中。(图中白色)
♦️⑤洗颜粉,我用完没什么感觉,不知道角质有没有减少,想拔草,这个套装给了六小袋。
♠️⑥面膜,精华感觉没那么多,稠啊稠。和之前水润润前四差别太大,敷完也就那么回事,可能每个人的脸各有所爱,我的脸不爱它,套装里应该是三片。

以上是用后感,主要还看你们的皮肤是什么样子哒(。•ᴗ-)_,适合自己皮肤最重要,切记不要盲目跟风٩(๑`^´๑)۶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