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o

爱好广泛不一定会更新什么,买买买,diydiydiy,会推荐或者拔草,会拍喜欢的东东,会做一些东西,工作太忙,种草太慢,diy更新也很慢。

【美妆笔记◆拔草系列】兰蔻新根源补养洁颜啫喱

标签:♥️种草♠️拔草♦️面无表情♣️观察期

拔草系列,仅代表我个人使用感受,仅供参考,自己不喜欢就是真的不喜欢,自己觉得不好用就是不好用啊,下面开始我的拔草:

♠️本次拔草的是一只洁面啫喱,终于哭着用完了……总感觉泡沫洗不干净,脸总是很滑,洗完了也没觉得多好,因为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脸上总是有泡沫没冲掉的感觉上了。还有就是我用兰蔻部分产品会起痘,喜欢不起来啊……

但是!!!新根源系列的味道真的是高级香!!!超香!!!真香(˘͈ᵕ ˘͈❀)这味道我是爱了!!!

以上是用后感,主要还看你们的皮肤是什么样子哒(。•ᴗ-)_,适合自己皮肤最重要,切记不要盲目跟风٩(๑`^´๑)۶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