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o

爱好广泛不一定会更新什么,买买买,diydiydiy,会推荐或者拔草,会拍喜欢的东东,会做一些东西,工作太忙,种草太慢,diy更新也很慢。

【美妆笔记⭐用后感】泰国mistine24小时粉底液

标签:♥️种草♠️拔草♦️面无表情♣️观察期

♦️有拔草也有种草,又爱又恨的粉底液,结合起来就是——面无表情!哈哈哈哈哈,这也是我用到空瓶的原因,又爱又恨(ʘ̆ωʘ̥̆‖)՞

分享一下吧:肤质不同可能有很多人觉得这个很好用有很多人觉得不好用,我说一下我的用后感。

我是混油皮,这款粉底液遮瑕力很好没的说,防水力也ok,就是有点干巴巴,偶尔用了会起痘可能是没卸干净_(:з)∠)_。在我脸好的时候用起来真的是可以的,性价比很高,无论是颜色(我是象牙白),还是质地,都不错。但是有阵子脸起皮的时候用它真的是伤心欲绝,卡粉不说,起皮更严重了。总之不拔草也不种草,用完拉倒!(ง •̀_•́)ง

看肤色再买应该有两款一个是自然白一个象牙白,象牙白我是白皮用着刚刚好,粉底液啊,不能光突出脸白啊,和脖子肤色也要匹配一下,这是一点建议✔

以上是用后感,主要还看你们的皮肤是什么样子哒(。•ᴗ-)_,适合自己皮肤最重要,切记不要盲目跟风٩(๑`^´๑)۶

评论

热度(1)